舞種介紹

森巴舞
是巴西的國舞代表著熱情及種族群的藝術融合,強烈的節拍加上舞蹈的律動性會將人們帶入原始的狂歡狀態。
 
夏威夷舞(HULA)
是天性開朗熱情的夏威夷人歌頌陽光、海洋、大自然的舞蹈。其中,每個手勢都在訴說一個關於愛與大自然的故事。舞者用燦爛真誠的笑容伴著輕柔優雅的步伐編織著充滿愛的美麗國度。
 
藏族舞:吉祥
藏族舞吉祥用藏族特有的水袖起舞,給大家帶去最美好的祝願。祝福每個人都平安喜慶,好運連連。
 
千手觀音
是最有中國古典特色的敦煌舞。千手觀音代表著平安,祥和、祝福!借這個舞碼,祝願臺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斗笠舞
茶山情歌是漢族的斗笠舞。輕鬆歡快的音樂配上茶山採茶女孩俏皮活潑的舞步,再加上整齊劃一又充滿變化的斗笠動作,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幸福感。
 
蒙古舞:駿馬奔騰
蒙古族是騎馬民族。駿馬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使蒙古民族形成了特有的草原文化風格。壓腕跳躍之間反映出蒙古人民豪放、豁達、粗曠、純樸的氣質。
 
寶萊塢印度舞
優雅的肢體擺動,包含著千變萬化的手勢,正是「印度舞」之所以炫目華麗的重要元素。舞者身著金紅藍黃等色彩明豔的紗麗,動作行雲流水;配合上鮮明的節奏,舞步與衣紗在漫空飄揚,體態亦隨之風情萬種。對應的音樂更是熱情豔麗,激情蕩漾. . . 這就是印度式的性感浪漫。
 
其他各類民族舞及現代舞